<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召开2017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2017-03-08 15:0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日前,市国土房管局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物业处、物业事务服务中心、维修资金中心、物业管理招投标中心、物业管理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区房管局主管物业管理的负责同志、物业办主任,本市一、二级物业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国土房管局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七个方面明确了2017年重点工作。一是全力推行物业服务等级化管理考评,促进企业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二是大力加强物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形成对失信企业综合惩治的新常态。三是强力落实物业服务事项公开公示,全面营造企业自律、行业监管、社会监督新局面。四是着力优化智慧物业服务平台综合集成功能,积极开辟物业企业转型升级新途径。五是合力推动物业企业做优做强,取得物业服务供给侧改革新成效。六是借力主流媒体及社会化宣传新手段,不断拓展普法教育与传导正能量的新阵地。七是聚力研制物业服务地方标准,引领全市物业管理整体再上新水平。会议强调,2017年要在巩固原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制定长效工作机制;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具体责任分工,健全督察督办制度,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