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管理权之争!海口南方国际大厦两物业公司起冲突致两人受伤

2017-04-17 16:14 来源:椰网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管理权之争!海口南方国际大厦两物业公司起冲突致两人受伤

4月15日上午,海口南方国际大厦管理处主任王明乐站在梯子上,准备在大厦门前张贴法院判决以及他的任命书时,被一名身着迷彩服的保安强行拉下,导致腰椎骨折,随后,这名保安也摔在了地上。

现场有人拨打110报警。110民警到场后,看到两人都倒在地上,随即向现场群众了解情况,并拨打120。10多分钟后,120医护人员到场,试图叫醒趴在地上的王明乐和压在王明乐身上的保安,但是两人均没有反应,120医护人员只好把两人抬上担架。随后,王明乐被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该保安被送往海医附属医院。经诊断,王明乐腰椎受损,L3及L4左侧横突骨折,目前正在住院治疗。而该保安也在海医附属医院住院治疗。

据了解,这场闹剧,源于这栋大厦的物业管理权之争。

物业管理权之争!海口南方国际大厦两物业公司起冲突致两人受伤

4月14日上午,南方国际大厦管理处主任王明乐在得知海口中院对汇思物业(南方大厦原来的物业公司)和润园公司的物业费纠纷一案进行了终审判决。龙成公司(南方大厦的开发商)根据“汇思物业公司未合法有效取得南方国际大厦前期物业管理权,其行为对业主不具有约束力”的这一判决,于4月11日成立海南龙成房地产有限公司南方国际大厦管理处(下称南方国际大厦管理处),负责对南方国际大厦进行管理,同时聘请王明乐为南方国际大厦管理处主任。在现场,宣读龙成公司的任命决定和海口中院的判决书,要求汇思物业从南方国际大厦搬走。随后双方发生冲突,海口市龙华区公安分局大同派出所将双方负责人带走调解。没有想到,这两支物业队伍因争夺物业权在4月15日再次发生了冲突。

汇思物业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解释,南方大厦是一栋烂尾楼,他们物业公司有开发商、施工单位共同签署的《协议书》,是业主自救之后产生的物业公司。“一审官司我们赢了,二审官司虽然输了,但我们正在上诉。”该负责人说,

据悉,目前龙华区有关部门正召集双方进行协调解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