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兰州市物业管理办公室严正声明

2017-06-06 14:11 来源:兰州市物业管理办公室 阅读:人评论

A-A+

近期,接到相关物业企业反映,有不法分子打着市物管办名义进行商业推销活动,声称如不配合,市物管办将给予黄牌警告。其行为已经对我办和相关企业的合法权益构成严重侵犯。为保护有关企业和我办权益不受到侵害,兰州市物业管理办公室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办未参与也未授权任何组织、社团、企业进行有关装饰装修工程推广、建筑材料推广、消防和安防设施设备推广、供水设备清洗业务推广等商业活动。

二、如发现有冒用我办或我办领导名义开展各类商业活动的企业和个人,可向我办反映或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

三、我办就有关情况已向主管部门反映,对冒用我办或我办领导名义开展各类商业活动的企业和个人,我办保留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请我市各级物业主管部门和物业企业保持警惕并做好防范,做到不轻信、不盲从、不参与,用实际行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自觉维护我市物业行业良好的市场秩序。

市物管办电话:0931-8401690

兰州市物业管理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