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北京一物业公司因环保违法被罚款10万元

2017-06-19 16:15 来源:千龙网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朝阳区环保局发布的朝环保罚字[2017]17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育新物业管理公司因环保违法,被罚款10万元。

行政处罚书显示,1月9日,朝阳区环保局委托北京联合智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对北京育新物业管理公司位于朝阳区芍药居5号院吉利家园小区锅炉房(以下简称锅炉房)3号锅炉排放的污染物进行了采样检测,依据1月13日出具的检测报告(报告编号:UI17010412UY)结果显示:该锅炉房3号锅炉排放的污染物中折算氮氧化物162mg/m3,超过了《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139-2015)中规定的排放标准:氮氧化物150mg/m3。

朝阳区环保局认为,该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5月9日,朝阳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九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对北京育新物业管理公司罚款10万元。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北京育新物业管理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育新花园9号,主要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等业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