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2017重庆物业管理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2017-06-26 14:1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7年6月24日,由重庆理工大学、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主办、重庆兰博中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重庆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在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两江厅成功举办,共邀请逾400位行业精英共同参加盛会。

2017重庆物业管理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现场图片

2017重庆物业管理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现场图片

物业管理在中国经过30多年的发展,随着智能商业时代的到来,物业管理行业在接受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巨大的机遇,智能硬件、精细化管理软件、人工智能与认知科技等先进的技术都将为智慧社区的搭建、物业服务的集成、学习场景的变革、商业模式的升级等作出巨大的贡献。

因此,本次论坛旨在搭建行业对话和交流的高端平台,着力营造积极务实、探索求新的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专程邀请了中国物业管理领域政府部门领导、业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等10逾位嘉宾,共同探讨物业管理“智能化时代”的变革与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以“变革—智能化时代的物业管理”为主题,携手重庆理工大学-博众研究院物业管理MBA的学员企业共同筹办,得到了金科服务、财信物业、春润物业、绿城物业、银鑫物业、亲禾物业、亿图物业、泰来保安、青禾物业、汇融物业、晟宇服饰、团万家科技、道三真农业、绿盒子园艺、楼盘网、贵州绿地物业等企业的鼎力赞助。

据悉,本届论坛当晚还举行了首次重庆理工大学物业管理MBA同学年会,成立了重庆理工大学校友会MBA分会物业管理联盟,以及物业管理MBA2班毕业典礼和物业管理MBA5班开学典礼。重庆理工大学-博众研究院物业管理MBA项目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物业管理MBA1-4期的专业教学,为物业管理行业培养了200多名中高端管理人才,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影响力。

6月25日上午,重庆理工大学MBA5班和参加论坛的相关单位一行40余人来到我们的学员企业金科服务物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金科十年城实地考察金科服务的细节服务方明的经验做法,并参观了金科服务的天启大数据项目,体验了新一代物业科技方明的高速发展,并与之带来的全新体验与企业的快速创新发展。

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执着前行,携手四载!

本次论坛的召开,不但是增进物业行业之间的交流,而且更多地了解智能化时代带来的真实变化,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坚定了我们的方向,让我们坚信,依托信息科技,使物业管理企业在“变革”中发展壮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