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合肥技能竞赛展现物业“硬功夫”

2017-06-27 10:07 来源:合肥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合肥日报讯 日前,合肥高新区首届物业岗位技能竞赛在祥源城商业广场举行,作为合肥市第二届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分项赛,高新区20家物业服务企业参赛。

比赛根据物业管理涉及的几项基础服务内容,设立客户服务、秩序维护、环境保洁三项竞赛板块,每个竞赛板块包括形象展示、业务实操或情景模拟两大类内容。

在客户服务组技能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除了展示礼仪风采,还将客服进行“情景再现”,“为什么我交了物业费还要缴纳公摊水电费”、“楼下被盗,我要装防盗窗”、“我的车在停车场被人划了,你们看怎么办……”面对步步追问、重重刁难的“客户”,参赛工作人员都报以微笑亲切服务,耐心解答,赢得一致好评。

即使是看上去简单的扫扫地、捡捡垃圾,保洁组的阿姨们也严格依标准工序操作。

经过近5个小时的精彩展示和评比,最终,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新亚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合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客户服务、环境保洁、秩序维护第一名,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肥祥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获赛事最佳风尚奖、最佳组织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