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沈阳29家物业上黑榜 已被责令限期整改

2017-07-12 15:14 来源:辽沈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环境卫生差、电梯、消防存在安全隐患,由于不同程度存在上述三类问题,7月份沈阳29家物业服务企业被通报。目前,房产部门已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期间,问题物业服务企业不得参与沈阳市的物业服务招投标活动。

7月6日至7日,沈阳市房产局组成10个暗访检查组,分赴和平区、沈河区、皇姑区、铁西区、大东区、浑南区、于洪区、沈北新区和苏家屯区,进行了两天的物业服务规范化检查。

暗访检查对象为随机抽取的174个物业服务小区,其中,29家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32个物业等级小区,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三大类问题,具体为:园区内环境卫生清扫不及时,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电梯维护不及时,电梯未按时年检、未按时更换年检贴或未在电梯内粘贴电梯使用标准; 消防设施维护不及时,消防设施缺失未及时补全。

对于存在问题的物业服务企业,除通报批评外,房产部门还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期间,问题物业服务企业不得参与沈阳市的物业服务招投标活动。

沈阳市房产局表示,物业服务规范化大检查将不定期进行,业主可以针对物业管理问题向市区两级房产部门进行电话咨询或投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