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宜昌7个物业小区不作为 被市房管局点名曝光

2017-07-24 14:23 来源:三峡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建筑垃圾和杂物清运不及时、垃圾未及时清扫、工作人员着装不统一……

市房管局点名曝光7个物业小区

三峡晚报讯(记者 金计)建筑垃圾和杂物清运不及时、垃圾未及时清扫、车辆停放无序、工作人员着装不统一……因为巡查中发现存在这些不作为的现象,城区有7个物业小区被市房管局点名曝光批评。记者昨悉,已有部分小区在迅速整改之中。

被曝光的这7个物业小区分别是:盛世天地(宜昌市三方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五龙阳光(宜昌合田物业点军分公司)、宜昌碧桂园(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亚洲广场(宜昌市全心物业有限责任公司)、青亲江岸(宜昌瑞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安东诚(宜昌金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易鑫花园(宜昌合田物业有限公司)。

市房管局通报称,这7个物业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下:

盛世天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宣传不达标,工作人员着装不统一且未佩戴工作牌,车辆停放无序且占用消防通道,未按规定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未公开办事制度,建筑垃圾和杂物清运不及时。

五龙阳光:装修垃圾未及时清理,杂草较多,小区内有卖菜摊贩,未按规定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学雷锋志愿服务标志及人员缺失。

宜昌碧桂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宣传不达标,学雷锋志愿服务标志和人员缺失,小区部分区域卫生状况差。

亚洲广场:屋面有垃圾未及时清扫。

(责编 董佳临 周萍)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