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漳州一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 物业被罚10万元

2017-08-22 19:15 来源:海峡导报 阅读:人评论

A-A+

漳州龙文区消防大队近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给予因存在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的龙文一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罚款10万元的处罚。

8月14日以来,龙文消防大队联合公安、城建等部门对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在检查中发现龙文区一小区存在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上锁、消防设施未按规定进行维护保养等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龙文大队根据相关规定,给予负责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罚款10万元的处罚。

日前,该物业公司正对火灾隐患进行整改。

据介绍,龙文区摸排在建高层建筑172幢、投入使用超高层建筑12幢,发现隐患34处,督促整改隐患25处,处罚物业企业2家,罚款112000元,约谈物业单位和业主委员会3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