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两年拒交物业费 悉心沟通终言和

2017-08-22 19:50 来源:山西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两年拒交物业费 悉心沟通终言和

物业服务不满意便长期拒交物业费,结果被物业公司告上法庭。近日,阳泉市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深入城区北大街街道滨河西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成功调解处理了一起辖区内居民与物业公司物业纠纷案件。
王某居住于本市滨河某小区,因对物业服务不满意连续两年拒交物业费,物业公司多次催要无果,无奈之下欲通过诉讼渠道收取物业费。诉讼服务中心接受该案后,制定调解方案,询问双方当事人意见,决定将调解工作放在该居民所在滨河西社区进行。在诉调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主持下,王某与物业公司分别发表了意见,通过调解人员的调解,物业公司意识到了自己工作的不足,而王某也了解了物业运行的难处,表示愿意交纳物业费。通过充分的沟通,物业公司对物业费作了一定程度的减免,王某当场交付了物业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