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铜川市对保障房小区物业进行考评管理

2017-08-29 13:26 来源:铜川市政府网站 阅读:人评论

A-A+

铜川市对保障房小区物业进行考评管理

为加强保障房小区物业企业的监督管理,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水平,铜川市制定了《铜川市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考核评分标准》,开展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综合考评。

每季度最后一月下旬,由市保障房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组成考评组,通过现场查看管理成效、查阅举证资料、调查服务效果等方式对全市17个市本级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单位从机构设置、建章立制、档案管理、公示公开、公共设施、环境卫生、服务效果、信访稳定8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综合考评。考评结果在“铜川住建网”进行公布,并将作为物业服务企业考核评星定级的主要依据。对考核优秀的单位将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对不合格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列入物业服务企业黑名单,责成其退出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序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