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青岛强化物业责任:电梯与监控 得24小时值班

2017-09-01 10:59 来源:半岛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 强化物业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强火灾防控整治、消防宣传培训等工作,形成隐患必除的高压态势。8月31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了解到,近日,岛城下发《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方案》,要求从即日起到年底,以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为目标,根据物业管理行业特点,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各区、市物业行政管理部门将重点对消防管理、高层建筑防火、培训及演练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主管部门会及时要求物业企业予以整改,对于涉及个别业主或物业企业违规问题应及时函告有关行政执法部门予以查处,形成隐患必除的高压态势。
此外,近日岛城还发布了《全市物业管理区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物业企业对电梯、消控和监控设备进行24小时值班,加强对物业管理区域巡查力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适时启动应急预案。主管部门将督导物业企业加强对安全生产设备的检查,加强对技防设施、消防、配电等特种设备的日常维护,并及时记录数据,确保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有效。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