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福州两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20日前各小区接受抽查

2017-09-04 09:29 来源:福州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福州两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20日前各小区接受抽查

记者昨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6月底市人大常委会消防工作专题询问会议后,市房管局认真兑现承诺、改进工作,切实提高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工作水平。近日,市房管局和市消防支队联合下发通知,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本次整治对象是在我市城区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的住宅小区。整治重点是小区在消防设施设备运行使用维护、消防通道管理维护、物业共用部位使用以及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

目前,各物业服务企业正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自查。9月5日~20日,专项整治将进入督查整治阶段。届时,各区消防、房管部门及各街(镇)社区居委会将联合对辖区内各物业服务企业开展物业管理住宅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督查,市消防支队、市房管局也将进行抽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否则将依法查处。市房管局将把各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纳入物业服务企业评优评先、信用评价的重要考核指标,推动物业管理小区落实消防责任,做好小区消防各项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