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成立

2017-09-13 15:09 来源:西海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日前,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民政厅批准同意,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西宁市召开。

我省物业管理行业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起步,十几年来发展迅猛,在提升人居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全省物业服务企业共有567家,从业人员近4万人,在管物业总建筑面积达8500多万平方米,物业管理服务的范围涵盖普通住宅小区、高档公寓、别墅、办公楼、商厦、工业区、学校、仓库等各类建筑。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的成立,顺应物业服务市场需要,顺应广大物业服务企业需求,标志着全省物业管理行业有了自己联系政府、企业、用户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对行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李艳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