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海口一开发商违规更换小区物业公司 被罚5万元

2017-10-29 18:33 来源:南国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海口白龙新城小区业主张先生反映,物业服务不够好,业主们查询后得知开发商擅自更换物业服务公司,目前的物业公司涉嫌非法入驻。

记者26日到白龙新城小区了解情况,据几位业主反映,小区的丰裕物业公司管理不善,小区停车比较混乱,有的停在过道旁影响出行,而小区地下室也存在脏乱问题,后来有业主经过住建部门查询发现,小区交房时备案登记的前期物业服务公司是鹰力发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可实际提供服务的却是丰裕物业,物业公司更换没有经过招投标和相应公示,更没有征求业主的意见,涉嫌违法入驻。

记者联系上丰裕物业负责人张女士,她表示目前小区有约九成业主不缴纳物业费,导致物业正常服务受影响,至于物业公司更换的问题,张女士认为只要物业费正常交,物业公司的服务也一定是积极跟上的,并建议业主不要随意更换物业,而是应当协商。

记者从美兰区住建局获悉,经对白龙新城小区物业进行核查,发现开发商2011年时未经招投标和相关部门批准,擅自选聘其他物业公司作为白龙新城小区的前期物业服务企业,近期已依据相关规定对开发商处以5万元罚款,处罚通知已张贴小区进行公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