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杭州举行第二届物业服务行业技术比武大赛

2017-10-29 19:54 来源:杭州网 阅读:人评论

A-A+

杭州举行第二届物业服务行业技术比武大赛

10月25日下午,第二届物业服务行业技术比武大赛决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基地举行。

杭州举行第二届物业服务行业技术比武大赛

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上城、下城、拱墅、江干、西湖、滨江、经济技术开发、萧山、余杭、富阳等10个区组织了多场预赛比武,选拔出了决赛参赛人员。

杭州举行第二届物业服务行业技术比武大赛

电梯安全技能比赛的有30名选手,他们完成了理论考试、电梯例行检查、电梯应急救援等比赛环节。

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和居民对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物业管理已经成为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物业服务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代表和决定着城市管理的水平和社会治理水平。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展示其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杭州市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物业服务行业技术比武大赛的基础上,于今年8月启动了第二届物业服务行业技术比武大赛。

10月25日下午,第二届物业服务行业技术比武大赛决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基地举行。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杭州市公安消防局、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的领导出席决赛仪式。

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上城、下城、拱墅、江干、西湖、滨江、经济技术开发、萧山、余杭、富阳等10个区组织了多场预赛比武,选拔出了决赛参赛人员。决赛共设置电梯安全技能、消防安全技能两项工种,共有10支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分理论考试和实操演练两大内容。其中参加今天电梯安全技能比赛的有30名选手,他们完成了理论考试、电梯例行检查、电梯应急救援等比赛环节。

根据安排,参加消防安全技能比赛的30名选手将与10月27日参加理论考试、水带连接铺设实际操作、消控室实际操作等比赛环节,最终将产生团体组织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3名),电梯安全和消防安全的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