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长城物业与中央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

2017-11-01 09:02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阅读:人评论

A-A+

10月23日,长城物业集团(CCPG)与中央电视台(CCTV)重大项目部合作签署仪式在深圳举行。双方就华夏新影集团在全国建设的一百个微电影小镇项目的物业服务达成合作意向,同时整合双方的平台资源,在社区平台信息发布、社区导入微电影微视频产业、商贸平台展示空间、一应云智慧社区平台设置微电影微视频端口、微电影小镇酒店管理等方面丰富合作细节,深化合作内涵。

长城物业与中央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长城物业集团和中央电视台将本着“战略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突显优势叠加的协同效应,共同探索商业型模式,增强双方市场竞争力。

“华夏微电影小镇”是由“华夏微影文化传媒中心”整合各种优势资源、拓展微电影产业链的新产业经济。以微电影的创作、拍摄、制作为核心内容,融节庆会展、大型活动、旅游休闲、娱乐运动等为一体的特色微电影小镇。长城物业在未来将全面承接小镇的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为小镇提供安全、整洁、温馨、完好的社区物业服务

除物业管理服务,微电影小镇的酒店管理、华夏微电影商贸平台展示区、“微电影视频”授权播放窗口、养老业务、社区信息发布及文化活动引流等业务双方也友好沟通形成合作。“华夏微电影”与“一应云智慧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授权“一应云智慧平台”发布和观看窗口,双方互利,最终实现共赢。

长城物业与中央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CCTV与CCPG形成战略合作,得益于双方各自行业内的明显优势以及相互间的信任。长城物业拥有30年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目前已形成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所涉及的物业业态包含别墅、高层住宅、写字楼、物流园、工业区、商业区、政府、社会院校、医院等众多,物业服务范围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余个城市,物业项目约750余个,物业面积逾1.7亿平方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