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卫生检测不达标 长城物业集团北京分公司被处罚

2017-11-07 17:1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北京11月7日讯 物业之家从北京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北京市卫生监督所11月6日发布的2017年10月份北京卫生监督行政处罚公示显示,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物业管理分公司因违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被警告。

据了解,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物业管理分公司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的相关规定。相关条例显示,公共场所经营者“卫生质量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而继续营业的”,卫生防疫机构可以根据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罚款、停业整顿、吊销“卫生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北京市卫生监督所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给予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物业管理分公司警告处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