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2017-11-09 17:32 来源:金昌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2日至3日,金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永昌县和金川区的9个住宅小区进行了走访调研,随后召开了《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金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寇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国信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寇虎平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业主、物业服务企业及相关部门的权利、义务,切实规范物业服务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及小区宣传栏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让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家喻户晓;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及时妥善解决物业管理中的各类问题,有效促进全市物业管理水平提升。

周国信指出,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业主与物业管理企业的责任,努力营造居民积极参与小区管理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对物业公司的监管力度,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要结合实际、创新方法,努力形成业主与企业双赢局面,推动全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上台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