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包头200家物业企业分享物博会“真经”

2017-11-14 15:00 来源:包头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包头200家物业企业分享物博会“真经”

认真听讲座的物业企业代表

10日下午,在包头市物业管理协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我市近200家物业企业代表齐聚包头日报社会议厅,听取了一场关于物业管理领域最前沿理念的精彩讲座。

10月11日至13日,由商务部批准的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最重大的年度盛事——以“聚力创新、共谋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召开,这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最前沿、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大会确立的新思路、新思想为物业行业在21世纪新时代的背景下的发展指引了目标和方向。包头物业管理协会应邀带领22家本土物业企业参会,并收获了重要成果。为及时传授取得的“真经”,提升我市物业企业的发展理念、服务水平,包头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举办了此次物博会成果分享讲座。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包头市物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付融冰、隆兴达物业总经理李凯、信源房产副总经理沈娜、明德物业董事长赵连生等嘉宾,从自身参观学习的角度结合个人的理解,深入浅出地将参加物博会的所感所想所悟讲给在座的各位会员企业代表。代表们听后深受启发与鼓舞,认为物业企业应该提升自身服务理念,从“笤帚簸箕时代”向“互联网+物业”时代过渡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