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成都“突击”检查物管 问题逾期不改将在全市通报

2017-11-19 19:02 来源:成都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从10月3日起,市房管局成立22个专家组,派出由市区房管部门工作人员、物业协会人员和行风监督员等组成的45名专家组,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物管,在全市开展物业管理大检查,并将持续到12月31日。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的物业服务机构将被曝光。

据悉,此次检查内容包括物业服务规范执行情况、安全生产要求和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落实情况、主题年活动推进情况等,截至11月10日,全市已检查202个物业管理项目。

“整个检查工作分为自查自纠、方案制定、检查开展、抽查披露等四个阶段,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市房管局介绍,将在全市范围内随机确定检查项目,随机抽调物业管理专家,组成检查组进行抽查,并公开抽查情况和处理结果。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的物业服务机构将被曝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督促及时整改到位,对逾期不整改的,由市房管局予以相应信用记减分或全市通报批评。成都晚报记者 闫宇恒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