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临沂开始物业行业文明创建考评检查

2017-11-21 17:25 来源:齐鲁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11月19日讯 (通讯员 赵伟 记者 王璐实习生 张楠)19日,记者从临沂市房产局获悉,11月20日至11月24日将开展物业行业文明创建考评检查工作。网络投票也同步推进,市民可关注鲁南商报微信号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11月21日—12月4日。

为进一步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内塑造典型、树立标杆,在全社会营造创建文明、敬重文明、共筑和谐新邻里的良好氛围,临沂市房产局、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等部门(单位)决定自2017年开始,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中实施三年创建规划、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根据活动的有关要求,前段时间,通过自行申报、基层推荐等方式,确定了本年度“文明创建示范项目”“文明创建标兵企业”“文明和谐业主委员会”“文明创建服务明星”“文明诚信好业主”候选人。

此次评选分3个组成部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现场检查。市房产局将组织专家于11月20日至11月24日开展物业行业文明创建考评检查工作。同时,网络投票活动同步推进,其中,“文明创建示范项目”“文明创建标兵企业”“文明和谐业主委员会”网络投票得分占比为30%,“文明创建服务明星”“文明诚信好业主”评选结果根据得分或得票由高到低选取,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确定。网络投票时间为11月21日—12月4日。

为扩大评选活动影响力,确保评选的公开、公平、公正,此次活动投票部分由第三方鲁南商报参与实施。具体的投票方式为:关注鲁南商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物业评选”菜单栏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每人每天限投3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