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丽水市物业管理规定列入明年立法计划

2017-11-22 19:1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丽水市政府召开2018年立法工作推进会,将物业管理规定列入了明年立法计划。丽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郭海光汇报了丽水市物业管理规定立法工作的准备情况及立法工作下一阶段计划和建议。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根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自2015年设区市获得立法权以来,出台了《丽水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两部地方性法规,取得了一定的立法经验,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从三个方面予以加强。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深化对地方立法的认识;二是立法要按照“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三是明确目标,提升立法能力;四是强化学习,着力提升立法水平。

会议强调,物业管理立法工作要积极推进,要从全市的角度去思考物业管理水平不均衡的问题;要做好与政协、社会公众的沟通协调,广泛听取民众意见建议;主管部门要把物业管理立法深化、细化,制定详细的路线图、时间,确保按时提交高质量的法律送审稿。(有修改)

摘自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17.11.21 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规划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