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消防安全,刻不容缓----嘉宝物业南充公司各项目相继完成消防应急实战演练

2017-11-30 09:5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为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力保防火安全工作有效落实,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四个能力和“四懂四会”知识的实践,掌握火场应急处理及安全疏散,应对、控制突发火灾事故。嘉宝物业南充公司各项目于本月先后完成消防应急实战演练,为突发火灾事故应对打上一剂预防针,强心针。

在本次消防演练中,各项目均邀请当地消防大队、片区派出所、社区街道办及地方医院领导出席。并与当地媒体形成良好合作模式,实现消防演练专业化、全面化、深入化的多元结合。并在本次消防演练过程中,着力提升项目各板块人员在突发火灾事故中的能动性,本次参与演练的项目工作人员既得到了消防、派出所、社区街道办以及医院的高度肯定,也得到了项目业主的纷纷点赞。

在本次消防演练过程中,参演的项目人员用行动和态度体现了面对突发火灾时,正确有效的心理动作和应对措施。“呜~”,消防警报响起,通讯组收到“火灾”信息后第一时间通知各个小组并完成所有联络对接工作;灭火组不惧熊熊“大火”,顶着浓烈刺鼻的烟雾,正确使用消防器械应对“火灾”并配合接警到达的消防官兵控制“火势”;疏散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火灾”区域内的危险“群众”和重要“物资”,救援组配合医院急救队伍,将一个又一个伤员抬离“火灾”现场,送往救护车。后勤保障组及时切断电源,配合灭火进度开启通风,保障灭火供水等;警戒组看护现场,维持现场秩序,警示“围观”“乱窜”的群众。各个小组将演习当做实战,认真对待,积极行动,用100%的态度完成本次消防应急实战演练。消防演练结束后,当地消防大队、医院通过对消防器材、医疗器械使用方法的讲解,加深参演和围观业主的认识,各项目也设置火点让业主使用消防器械进行实际使用。

在本次消防应急实战演练过程中,各个项目充分体现嘉宝速度,嘉宝品质,恪尽职守,与参与演练的消防、派出所、医院默契配合,无纰漏,零瑕疵,获得了各个单位的高度评价,得到业主一会好评。此次演练不仅加强了各项目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为项目及业主营造了安全的小区环境,为切实维护业主生命及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火墙”。提升业主满意度。并且通过媒体宣传,更对嘉宝品牌起到重力助推效果。嘉宝物业,用心服务生活,我们一直不懈努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