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中国物业管理商学院甘肃分院揭牌

2017-12-15 22:53 来源:兰州晨报 阅读:人评论

A-A+

12月14日上午,中国物业管理商学院甘肃分院揭牌仪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自此,我省有了物业管理行业人才的专业培训教育基地,这对促进我省物业管理企业服务升级和标准化管理将起到助推作用。

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冯建民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表示,学院要立足兰州,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切实搞好行业教育建设,推动产学研结合,努力为兰州市物业行业的协调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走出一条有特色、争一流、后来居上的物业教育之路,成为助推兰州物业行业发展的驱动器。

据了解,第一批学员有600余人,除了甘肃省内的物业管理学员外,山西、河南、内蒙古等省区的物业企业管理人员也来参加为期五天的“新时期物业行业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特训营,课程涵盖物业管理企业全面风险治理实战、大转折时代的物业管理、物业设施设备管理与维修实务等市场热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