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人要警惕!穿“外卖服”的不一定是外卖小哥

2017-12-19 17:0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外卖小哥穿梭于街道、小区、楼房之间已经是一种常态,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了:因为穿外卖服的并不一定是外卖小哥,还可能是小偷。

物业人要警惕!穿“外卖服”的不一定是外卖小哥

据央视财经报道, 11 月 13 日,海口的李女士就遇到一名以送外卖为幌子的男子进屋偷走其平板电脑。 12 月 9 日,海口市民张女士也遇到类似的情况,家被盗了价值 1 万多元的财物。

报道称,外卖服已成为进入小区的“通行证”,部分小区不要求其进行登记。外卖公司称,离职的人员必须交回衣服,但有购物平台存在售卖外卖服装现象,价格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物业人要警惕!穿“外卖服”的不一定是外卖小哥

某外卖平台回应称,他们已经与网络购物平台进行沟通,希望相关网购平台能尽快对“外卖服”予以下架处理。

不管怎么说,年底到了,小偷总能见缝插针找机会偷东西,大家一定要有提高警惕,没叫外卖的情况下别轻易开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