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联手红色物业 武汉电信与政府共建智慧民生

2018-01-10 14:38 来源:人民邮电报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中国电信湖北武汉分公司与武昌区房地产公司举行“红色物业、智慧社区”共建活动,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石三平,武昌区房地产公司邹忠东总经理等领导以及红色物业管家、公司办公室、武昌区分公司等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共建活动。

活动以党建为统领,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以十九大提出的“幸福民生”“美好生活”“互联网+”为主要内容,组织双方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双方服务人民、为人民创新美好生活的工作实际,开展建设“红色物业”,推进“社区信息化发展”共建活动。

武昌区房地产公司党组织、红色物业管家的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洪山通信枢纽机房、互联网数据机房、物联网等新兴业务展示厅等,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武汉电信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发展、互联网及物联网快速发展和服务支撑武汉社会经济发展辉煌成就;听取了电信技术专家关于电信在服务支撑十九大提出奋斗目标,建设网络、信息强国,为人民美好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和奠定基础的工作情况汇报。大家纷纷称赞中国电信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建设信息化主力军使命,是坚不可摧的党和人民信任的“国家队”,表示要加强与电信共建工作,充分依托电信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的网络、技术、服务优势,构建“红色物业”。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石三平在共建活动中指出,电信公司与武昌区房地产公司的共建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有服务社会、服务用户、服务百姓、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共同点,而且体现出党组织、党员对双方共同工作的责任和义务,表示要积极参与共建,充分发挥电信在共建活动中的优势,以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信息服务优势让红色物业成为温暖百姓心中的火。

武昌区房地产公司邹忠东总经理称,打造“红色物业”是武汉市党委、政府提出的目标,是党和政府服务百姓、提高百姓美好生活感知的具体行动,表示要加强与电信方合作,通过建设“红色物业”信息管理平台,充分发挥信息服务、物联网、互联网在“红色物业”服务中的作用,让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措施真正深入百姓生活。

据悉,“红色物业”是武汉市委、市政府针对武汉老社区无物业、无管理、百姓反映意见突出、幸福感及安全感不突出的问题而打造的政府与市场联手的全区域物业管理模式。“红色物业”由政府委派物业管家,实施专业化管理。目前,中国电信与武昌区房地产公司在武昌水果湖打造了全市首个“红色物业”,管辖居民达到7000余户,使游散居民也受到“红色物业”的管理。

武汉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武昌区分公司党总支与武昌区房地产公司党总支联手共建,通过加强党在共建活动中的领导,充分发挥双方在服务民生中的优势,共同打造智慧民生“红色物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