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男子无端迁怒物业 损坏财物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8-01-11 18:57 来源:中国警察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中国警察网讯 “先是物业打电话害我分心撞车,接着又遇到车库门打不开,我一时冲动将车库门砸坏,现在后悔极了。”1月9日,经过调查取证,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依法对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人陈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悉,陈某住在下陆区团城山某小区,去年12月21日上午,陈某在开车时接到了小区物业的电话,对方催促其尽快缴纳物业费,原本只是一件小事,可是因为这通电话,陈某分了心,一不小心碰擦了他人车辆,为此陈某赔了对方好几百元。
当日晚上,陈某开车回小区,在地下停车场,陈某使用门禁却发现门始终开不了,想到白天因为物业的电话撞车赔钱,晚上门也打不开,陈某一时气愤不已,用力将地下车库的门砸坏泄愤。
案发后,团城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经过调查取证,确定损坏财物的违法人为小区居民陈某。1月9日,民警依法对其传唤后做出处罚决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