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安阳市召开《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会议

2018-01-11 19:10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阅读:人评论

A-A+

昨天上午,全市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传达了全省《条例》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我市宣传贯彻《条例》的实施方案。市领导李苏庆、唐献泰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苏庆在讲话中指出,加强物业管理、打造宜居环境,是民生幸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修订的《条例》强化了基层政府责任,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责,对社会长期关注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规定,对于建设管理有序、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的社区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切实做好宣传贯彻和实施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学习宣传教育的及时性和有效性;要认真制订宣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大众,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地进行宣传。同时,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改正,切实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副市长唐献泰在会上就做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和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记者 刘云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