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深圳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宣言》昨发布

2018-01-23 09:42 来源:深圳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深圳晚报讯(记者 谢启宗) 昨日下午,记者从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上获悉,《深圳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宣言》正式由深圳物协对外发布,近千名参会的物业企业代表现场重温诚信誓词并代表全市近50万深圳物业人庄严宣誓。

根据深圳市物业管理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在管物业项目数量为15534个,其中深圳本地在管项目为6335个,深圳市以外为9199个;2017年深圳市物业服务行业营业总收入预计将突破600亿元。从近10年的数据来看,各项指标增速明显。物业行业在迅速发展过程中,诚信建设一直是社会各方关注的焦点。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认为,作为行业的自律性组织,深圳物协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会员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为业主营造满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2004年9月,深圳市10万物业从业人员的代表在深圳首届物业管理周开幕式上,首次以诚信宣誓的形式向社会表达了深圳物业行业的态度和决心。这10多年间,深圳物协也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强化从业人员诚信服务意识,旨在构建“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守法守约,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共同创建“健康、发展、诚信、快乐”的物业管理新局面。

此次大会还对2017年度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优秀项目经理、物业管理产业优秀供应商、2017年度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特殊贡献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颁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