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重庆西站实现物业服务一体化

2018-01-25 20:50 来源:重庆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重庆西站开通在即,其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如何?重庆西站管理委会近日向重庆日报记者透露,该站将借鉴机场的管理经验,实现铁路综合枢纽物业服务一体化。

改造前的沙坪坝火车站很简陋,没有规范的候车室和售票厅,周围曾是一片农田。一下大雨,周边的道路就变得泥泞不堪。而现在的重庆西站是一座现代化的火车站,侯车厅设有平步电梯,候车厅两边还配有超市、小吃等商业形态。

为此,重庆西站首次引入了全国物业十强企业之一的龙湖物业,对重庆西站交通枢纽地面广场和地下三层提供物业服务,着力实现铁路综合枢纽物业服务一体化。“引入这种模式,在重庆还是第一次。”重庆西站管理委会相关负责人称。

据悉,龙湖物业管理范围包括站前广场的保安、绿化养护、客户服务、设备设施维护保养,以及西站枢纽负一层(公交、长途场站除外)、负二层、负三层的保安、清扫保洁、客户服务、设备设施维护保护、社会车辆收费管理等,这将有助于各服务板块之间的相互配合和资源调配。比如,一个卫生间配备一名专职清洁人员,做到随时清洁清洗;设施设备发生故障,15分钟内必将响应。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