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不扫雪 苏州姑苏开出首张“不扫雪”罚单

2018-02-01 12:41 来源:姑苏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不扫雪 苏州姑苏开出首张“不扫雪”罚单

暴雪倾城,苏城各界连续奋战,上演了无数暖心瞬间。但有人却不履行相关扫雪责任义务,对此姑苏区金阊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28日对不履行市容环卫责任制的苏州市意诚房地产物业有限公司开出首张“不扫雪”罚单,现已进入立案查处程序。

苏州市意诚房地产物业有限公司负责宝邻苑小区的物业管理,连日来不安排任何规划红线内的积雪清扫工作且无专人值班,小区居民反响强烈。金阊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得悉该情况后,迅速安排执法队员进入宝邻苑小区开展扫雪除冰。28日,执法人员还对该物业公司开出法律文书,罚款1000元。金阊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员介绍,他们对物业公司进行处罚的依据是:“未按照国家以及省城市容貌标准和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标准履行市容环卫责任。”按照相关条款,不履行市容环卫责任,处罚100元到1000元。这次物业公司被罚1000元,也是对其进行顶格处罚。

连日来,姑苏区城市管理部门共出动人员共计9300余人次,对全区主次干道扫雪除冰。同时,他们还以“市容环卫责任制”为抓手,对沿街商家和单位进行逐户宣讲和发动,对未履行扫雪责任的发放告知书,广泛组织社会力量参与人行道的积雪清除工作,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