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兰州市房管部门检查公房小区物业服务水平

2018-02-05 14:36 来源:兰州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记者从市房产局了解到,我市房产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对雁滩安居小区、南河新村等部分公房老旧小区的安全和服务质量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南河新村小区供热点,检查组一行对供热设备的正常运转、供热温度输出、设备值守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小区的环境卫生、供水供电、居民采暖、消防安全、小区停车问题等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并对进一步提高公房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

物业服务质量大提升,关系到群众的日常安居生活,受到全社会的普遍关注,这也是我市房产部门近年来全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过去,公房小区存在楼院老化、物业服务滞后、停车乱等问题。近年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市房产局下大力气,狠抓物业服务质量,加大老旧楼院整体改造覆盖面,并对改造完成的“三不管”老旧楼院引进了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全市各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正在逐步改善。公房小区物业服务企业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对小区的日常管理服务,重点要对小区消防、电梯、供水供电安全,24小时值班值守,环境卫生,小区停车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让居民享受到规范化、高质量的物业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