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淮安开发区法院:让物业纠纷在群众门口解决

2018-02-28 18:37 来源:淮安开发区法院/张基兰 阅读:人评论

A-A+

为全面贯彻落实开发区关于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进物业纠纷联动化解,促进物业纠纷在群众家门口解决,2月27日下午,淮安开发区法院党组成员、王惠芹副院长、立案庭副庭长左康红等一行四人来到辖区东湖办事处,与办事处党委书记李玉林、主任马惕非就如何有效化解物业纠纷进行研讨对接。

王院长认为,要从源头上破解物业纠纷高发态势,需要相关部门加强对物业服务环节的监管,规范物业公司经营管理,及时纠正物业公司的违约行为;联动各方力量,对物业服务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发现,联动解决。法院诉前调解工作小组将组织编写物业纠纷法律宣传手册,就案说法,送法进小区,达到物业普法无盲点。

李玉林书记表示,办事处将在原有派驻人民调解员的基础上,增派专门调解人员,积极支持配合法院开展物业纠纷诉前调解工作,同时希望法院加强业务指导,提高调解工作效率和效果。文明城市创建在即,办事处还将积极创造条件,为法院普法宣传提供乡办社区窗口,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促进物业纠纷减少存量,控制增量,共同打造和谐幸福开发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