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济南34名物业人获评省级物业文明服务明星

2018-03-05 10:02 来源:济南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记者 刘文忠)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公布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服务明星和文明创建示范项目、标兵企业、模范单位、优秀个人名单,济南34名物业服务从业人员获评省级物业文明服务明星,10个项目获评省级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
去年,省住建厅在全省物业服务行业启动文明行业创建活动,第一年以“物业文明服务年”为主题。经过一年的文明创建,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整体形象、文明程度和服务水平得到较大提升。此次评选出的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服务明星和文明创建示范项目、标兵企业、模范单位、优秀个人,是在全省各地市评选基础上优中选优评选出来的。
记者了解到,此次评选共评出“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服务明星”300名,其中我市34名;评出“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100个,我市济水上苑二区项目(物业企业为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入选;评出“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100家,我市占12家。
此外,我市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槐荫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天桥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入围全省50家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模范单位,槐荫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科科长徐毅楠等4人被评为“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优秀个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