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武汉市汉阳区今年6月底前实现“红色物业”全覆盖

2018-03-05 14:34 来源:荆楚网 阅读:人评论

A-A+

汉阳区“红色物业”现场会现场。通讯员 刘演庆 供图

汉阳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实地考察“红色物业”推进工作。通讯员 刘演庆 供图

荆楚网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演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系统集成“红色物业”工作经验,不断扩大“红色物业”覆盖面,有效总结武汉市汉阳区“红色物业”成果。2月28日下午,汉阳区召开全区“红色物业”工作现场调度会。

当天,汉阳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江堤街汉博佳园小区和永丰街徐湾社区四季永兴小区,深入调研“红色物业”推进工作。通过实地考察,感受“红色物业”给城中村改造还建小区带来的变化,以及给居民的幸福感带来的切实提升。

会上,四季永兴经贸有限公司、恒华置业集团、红光科技集团负责人,各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红色物业”工作进度、亮点及规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汉阳区委相关领导强调,打造红色物业,一是目标要“明”,确保今年6月底前实现全区小区“红色物业”全覆盖;二是标准要“高”,外学百步亭、内学江欣苑,按高标来推进;三是方案要“细”,要倒排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打响红色物业全覆盖的发令枪;四是措施要“实”,要敢于创新,鼓励各街道结合实际主动对接公益性(市场化)物业企业托管;五是保障要“硬”,各街道、物业企业不要等,各社区要积极整合资源;六是督查要“狠”,“红色物业”专班要加大对全区各单位推进情况的督查通报力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