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武汉拟开展《武汉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

2018-03-21 10:20 来源:长江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记者宋磊 通讯员杨阳)19日,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一新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武汉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听证会、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武汉市旅游条例》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旅游供给,推动武汉全域旅游大发展”专题询问等4个工作方案。

根据上述方案的安排,5月上旬,市人大常委会拟就《武汉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涉及的有关问题举行立法听证,并就相关热点问题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同时,今年9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还将听取和审议《武汉市旅游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开展“优化旅游供给,推动武汉全域旅游大发展”专题询问,并就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大发展作出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胡树华、丁雨、但长春,秘书长朱库成与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