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千丁即将召开2018战略合作发布会,开启智慧社区新生活

2018-03-25 00:0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近两年来全球正在悄悄的燃起一场智能化的革命,智慧正在成为当下互联网科技时代的主旋律,推动着人类生活从信息时代迈向智能时代。

随着“智慧社区”在各方的大力推动下,人们过上智慧便民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容易。在各种智能硬件降世后,物联网应运而生。通过物联网,我们可以真正做到“连接一切”,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千丁即将召开2018战略合作发布会,开启智慧社区新生活

作为智慧社区服务的代表品牌千丁,在2018年伊始提出新的企业发展愿景“社区即服务”。并将于4月1日在成都举行2018千丁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将详细向业界以及合作伙伴解读新一年的企业发展目标,即何为“社区即服务”,如何打造网络协同的开放生态环境等。

千丁作为一家面向社区布局,通过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实现了社区数字化、线上化、数据化、智慧化,同时赋能物业公司和服务业,提供社区增值服务。自建立以来,就致力于将领先科技运用到社区生活服务领域,通过精准化、定制化、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项目,接驳更多商业服务及公共服务,持续赋能物业公司和服务业,为社区居民打造更省心、安心、开心的社区生活体验。

千丁发现,当前智能社区行业品牌众多,却很少有一个企业能够生产覆盖社区全套的智能产品,这就意味着地产商,物业想要创建一个智慧社区,就必须东拼西凑,但这样的局面受制于跨品牌、跨平台,使得家庭场景下各智能设备无法互联互通,导致操作繁琐和服务碎片化。

因此,千丁提出将物业,商家,用户与公共服务结合起来, 打造网络协同与数据智能服务平台。包括为商家梳理的服务标准,为服务人员准备的服务工具,为用户建立的服务保障,以及推出小丁管家专属服务。

通过千丁,物业管理行业也迎来了一个新的转型,借助大数据支持和互联网的新技术、新方法打造“物业+互联网”新模式。千丁智慧物业综合解决方案聚焦物业行业的痛点,从智能设备、管理系统、人才培训等多方面为物业提供创新的物业管理模式,让物业管理更轻松、服务更满意、回报更丰厚。使用千丁物业云BI数字运营产品后,任何时间打开数字运营界面,就可以轻松了解总公司、区域公司、各项目的运营情况。例如:物业费的收缴情况、设施设备管理情况、报事完成情况、客户投诉情况、线上满意度调查分析等等,无论是按时间查询、还是项目间对比都可以轻松搞定。

千丁除了为物业管理带来便利之外,还为用户提供了诸多功能的接入,包括缴纳物业费、水费、电气费,智能门禁等多项便民服务。

千丁即将召开2018战略合作发布会,开启智慧社区新生活

在大数据打造的精准服务渠道和不断升级的服务标准之下,千丁通过服务的质变推动量变,吸引和连通更多商家和用户。还为用户打造“一刻钟生活圈”优化社区服务,为商家和物业打造数据库集成云端,让管理更容易,触及人群更精准。

千丁创新精神为行业注入活力,这一模式的转变,开启了全场景服务定制时代,在百家争鸣中独步领先,也意味着千丁已经成功开辟出智慧社区品牌的新蓝海。相信在2018年新的一年中,千丁也将在新的战略指引下,在智慧社区领域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