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人员正办公 有人冲进来切断电源抱主机

2018-03-26 09:45 来源:华商报 阅读:人评论

A-A+

没召开业主大会,却有一群人冲进物业办值班室,称要接管工作。这是怎么回事呢?
多名男子把物业人员往办公室外赶

刘女士是西安市丰镐东路紫玉华园小区物业办的工作人员,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她正在值班室值班的时候,突然冲进来多名男子,“为首的男子让我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出去,说他们要来接管物业。”

刘女士说,僵持一会后,对方切断了办公室的电源,抱着值班室里的电脑主机就往外走。另外一名值班人员赶紧打电话给物业经理程先生。几分钟后,程先生赶到,看见陌生人要抱走电脑,赶紧拦下,“他们说是要更换物业,可现场没有一名业委会的人。”程先生所在的物业公司名为陕西和生物业。2016年和紫玉华园小区业委会签的合同,合同期3年。程先生说,2017年11月18日,业委会曾给物业发函,提出了物业平时存在的几个问题,要求在10天内整改,否则就解除服务合同,“我们一一进行了回复,但对方根本不接收我们的回函,今年3月11日,业委会个别人又提出来要更换物业,但根本没有召开业委会。”
业委会主任联系不上 有业委会成员称不知情

在物业办的每一间办公室门口,都张贴着盖着紫玉华园小区业委会印章的通知,内容为:“西安和信美地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25日正式为紫玉华园小区提供物业服务,请陕西和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配合交接。”“他们可能是趁我们没注意的时候贴的。”和生物业工作人员说,将电脑主机关掉后,现在小区500多户业主无法购买水电。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试图和该小区业委会主任进行联系,但其电话关机。业务会另外一名成员称,业委会是提到过更换物业,但没有走程序,没有召开业主大会,没有去街办备案,“早上发生的事情,我根本就不知道。”

街办:该小区更换物业不符合程序

和生物业报警后,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民警将冲进物业办值班室的人员带回派出所。下午1时许,桃园路派出所负责人说,早上是新物业想接管工作,双方发生了一些事情,现在主要是街办在进行调查。“派出所有没有控制人呢?”记者问。这名负责人称,“没办法控制。”华商报记者联系上桃园路街办综合管理服务站工作人员,其称闯进来的是一家名为和信美地的物业公司,派出所叫他们的负责人来,但一直没来,“更换物业,需要业委会组织召开业主大会,同意的面积和人数双过半后才能更换,目前,这只是个别业主和业务会个别人员的想法,不符合更换物业的程序,对此,街办会进行协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