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日照市开展专项活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2018-03-29 15:05 来源:大众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3月19日,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局了解到,为贯彻实施《日照市物业管理条例》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从当日起到6月底,该局将利用100天左右的时间开展专项集中整治活动。
专项整治活动中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做好三项工作。组织做好小区园林绿化修剪、补植、栽植,做到小区内无死树,绿地无裸露,无毁绿硬化或种菜、种粮等现象。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治理,积极争取社区、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组织开展小广告、楼道内杂物堆放的清理工作,集中人力、物力对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特别是小区公共绿化带内垃圾、杂物的清理,引导业主自觉维护小区环境整洁和有序,营造整洁、亮丽的生活环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建立、健全门卫、值班、巡逻、守护制度,督促公共秩序维护人员落实好小区道闸门、门禁、车库出入口的人员、车辆出入登记管理和监控室值守等岗位责任,为小区居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