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嘉兴市住房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2018-03-30 15:03 来源:嘉兴市政府 阅读:人评论

A-A+

随着我市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发展迅速,同时也迎来了巨大变革。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物业管理活动,提高行业管理水平,2018年3月28日,市住房保障局在嘉善县房地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工作会议由市住房保障局朱慧勤主持,各县(市、区)房地产管理处(局)、物业管理处(科),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建设交通局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讨论了我市拟出台的《嘉兴市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各参会人员提出了许多具有实操性的意见和建议,以达到进一步规范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行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的目的。

会上充分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废止<物业服务企业资质管理办法>的决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39号)文件精神,研究推进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就省厅拟出台的《浙江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进行了研究讨论。会后将由市住房保障局综合意见及建议后向省厅进行反馈。

各参会人员还对《嘉兴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前期准备工作和嘉兴市物业行业专家库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互相交流了近期物业管理工作亮点及难点。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物业管理活动,解决行业重点难点问题,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打下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