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小区脏乱差 物业公司吃罚单

2018-04-03 15:40 来源:深圳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华强北街道执法人员加强对华新村监管。

深圳晚报讯(记者 佟艳婷 通讯员 阮飞鸿 黄育静)3月27日,福田区华强北街道执法队针对华新村“脏乱差”现状,向物业管理公司开出了3000元罚单,以示警告,并以此督促辖区其余物业管理公司自觉认真履行物业管理职责。

执法人员在华新村巡查时发现,小区内存在多处乱堆放现象,地面、绿化带垃圾散落,小商店门口污水横流,垃圾桶桶身脏污等现象严重,小区环境卫生堪忧。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取证后,立即约谈华新村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确定该物业公司存在管理责任履行不到位的行为。当即,执法人员对负责人进行教育批评,并处以罚款人民币3000元。今后,为督促华新村物业管理公司切实完成整改、充分履行物业职责,华强北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大对华新村的监管力度,安排专人定点巡查,杜绝“脏乱差”回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