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启动

2018-04-10 08:39 来源:南通网 阅读:人评论

A-A+

4月8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项目启动座谈会,立法项目领导组正式成立。该《条例》是我市2015年获得地方立法权后制定的第六部实体性地方法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副市长吴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的2018年正式立法项目,拟提交今年9月份的市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此前,市人大常委会会同市政府相关部门开展了专题调研论证工作,先后赴淮安、盐城等地考察,并深入部分县(市)区进行调研座谈。

葛玉琴要求,立法项目领导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贯彻党的领导、人大主导、政府协作“三个原则”,牢牢把握立法的正确方向;加强科学民主立法,全力制定一部高水平的地方法规;合力统筹谋划,圆满完成住宅物业管理立法的序时任务。

吴永宏表示,本次立法要有利于理顺物业管理体制,有利于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有利于提升居民的自治能力。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立法的相关工作,完成好《条例》起草的各项任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