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重庆将对物业管理条例等五项法规开展执法检查

2018-04-16 20:2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教育、质量、物业、旅游、志愿服务……这些都和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针对这些方面,重庆近年来也陆续修订或出台了相关地方性法规,这些法规的施行效果如何?有哪些问题需要完善和改进?今(16)日,记者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区县(自治县)执法检查工作启动会上了解到,即日起,九龙坡等五个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将受委托对《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等五件地方性法规开展执法检查,加强和改进对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保证法律法规有效实施。

据了解,此次委托执法检查是以市人大常委会名义开展,具体工作由接受委托的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承担,主要针对《重庆市义务教育条例》《重庆市产品质量条例》《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重庆市旅游条例》《重庆市志愿服务条例》五项地方性法规,确定的受委托区县(自治县)主要是根据相关区县(自治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作实际来选择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