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北京通州一女子频频高空抛物 物业:正联系女子家属

2018-04-23 10:04 来源:法制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董振杰)近日,北京通州富力尚悦居小区内,一名女子频频高空抛物,引发居民担心。对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联系女子的家人,并对抛物地点加强监管。

图为富力尚悦居小区的女住户扔下的个人物品。

张女士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这名40多岁的女子可能是一个人居住在此,至少半年前开始,就发现有高空抛物现象。“她平常总是骂骂咧咧的,见到人和动物都骂,我们知道情况后,见了全都躲着走。”张女士说,平时一般扔下来一件东西就不再扔,4月17日,有居民发现该女子一直在扔东西,后来保安赶来,在抛物范围附近拉上警戒线,防止有人被砸伤。

张女士说,希望该女子的家人赶紧来处理一下,还居民一个安全的环境。

图为富力尚悦居小区的女住户扔下的个人物品。

记者了解到,女子不但从10多层的居住房间窗户往外扔东西,还往楼道里扔,菜刀、不锈钢盆、灭火器……“家里的东西可能快被扔光了。”张女士说。

记者致电富力尚悦居小区物业,一名值班工作人员表示,知道小区D03一名女住户有高空抛物现象,只要接到居民举报,就会立刻通知楼管和保安到现场处理。物业将派人加强巡视,并尝试联系女子的家人。“警方接到报案已经来过多次,对女子也难以劝阻。”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联系到女子家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