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呼和浩特市要利用3年时间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2018-04-27 11:1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26日,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组织召开首次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各旗县物业主管部门、市四区物业办(局)、如意和金川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及400多家物业企业法人或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家庭服务业和物业管理健康发展若干政策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巩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成果,针对家庭服务和物业管理过程中的关键环节,通过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落实长效管理措施,优化服务市场和发展环境,规范服务标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加快培育一批综合实力强的家庭和物业服务企业,利用3年时间基本实现我市家庭服务和物业管理社会化、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规范化、全覆盖,全面提升行业发展水平。

会上,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发布《2018年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任务工作实施方案》,针对园林绿化整治、垃圾清运整治、小区敬老便民设施建设、物业管理整治、城市“蜘蛛网”整治、“拆凉还绿”整治、住宅小区水电气暖及消防安全整治等事项提出工作要求,并作出各项工作措施的安排部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