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企业联盟研讨会在重庆举行

2018-04-27 20:4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8年4月26日,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品质住宅)企业联盟研讨会在重庆举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以及雅居乐雅生活、正弘物业、保利物业、建业物业、时代物业等25家联盟成员企业代表走进龙湖,就中国物业行业信守诚信、高品质服务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品质住宅联盟成员企业代表走进龙湖

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品质住宅)企业联盟全体成员单位,审议通过了由龙湖物业、碧桂园物业、雅居乐雅生活、正弘物业四家历任轮值主席单位,共同倡议的《中国物业管理(品质住宅)企业联盟诚信服务公约》。全部25家联盟企业承诺,作为与广大人民生活紧密相关的服务行业,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诚信评价管理体系和机制,积极发挥示范效应,促进中国物业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维护与提升品质住宅物业服务,为共同培育美好生活而努力。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表示,《公约》具有较高的行业和社会价值,对赢得社会对物业行业的尊重和理解,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以龙湖物业为代表的全体联盟成员单位,需要坚持倡导及主动践行公约内容,坚定基本服务原则,做好品质物业服务。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发言

作为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品质住宅)企业联盟的轮值主席,龙湖物业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服务经验,就龙湖五维景观的打造及养护进行了说明,并就高效自主的科技物业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和讲解。

沈会长认为,龙湖物业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成功经验值得行业学习。在细节服务上,龙湖物业追求极致,不因善小而不为,以小见大,体现出企业的大情怀、大格局;在服务标准上,龙湖近3000条服务标准通过实践归纳并上升到理论高度,继而推而广之,对行业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科技物业的建设中,龙湖物业做了大量投入和实践,获得两项国家专利,深入进行战略布局。在员工关怀上,龙湖物业将员工视为企业的同路人,与员工一同分享企业成长的红利。

此外,龙湖物业由全生命周期服务上升到全服务价值链的服务体系,让物业服务价值最大化,并秉承空间即服务的理念,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及服务,通过数据化、智能化,立志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