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缺乏服务信用,济南6家物业被扣分

2018-05-15 14:16 来源:济南时报记者卢婷 阅读:人评论

A-A+

日前,市房管局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济南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记分情况。山东南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47家物业服务企业的信用情况进行了信用记分,其中,济南瑞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物业服务企业分别予以3-6分的信用减分。

根据通报,6家信用减分物业服务企业分别是济南瑞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明福苑小区)、山东建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小区)、济南齐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茗筑美嘉小区)、济南齐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他山花园小区)、济南信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军安和平山庄)、山东慷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匡山琪鑫苑小区)、济南众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银都花园)。其中,明福苑小区物业济南瑞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未按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内容和标准提供服务,业主投诉或主管部门检查后拒不整改解决;高新小区物业山东建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违反规定设立不正当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重复收费均被扣6分。

市房管局要求被减分企业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记者卢婷)

缺乏服务信用,济南6家物业被扣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