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台州黄岩区物业管理协会5月16日成立

2018-05-17 16:32 来源:台州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昨日(5月16日)下午,筹备已久的台州市黄岩区物业管理协会成立,34家物业服务公司成为协会首届会员。

自1989年第一家物业服务公司昌盛物业成立,黄岩的物业管理服务行业走过了近30年的风雨。但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建立一个统一、协调、民主、自律的行业协会势在必行。

去年下半年,黄岩3家物业服务公司向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出成立物业管理协会的请示,并建立了筹备工作小组。今年4月份,得到黄岩区民政局的批复同意。

物业服务涉及千家万户,与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我们将肩负起自身的职责,引导全区物业管理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黄岩区物业管理协会首任会长叶友亮说。

“协会成立后将成为破解当前物业管理难题的平台,及时化解物业公司和业主间的矛盾。”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蒋智灵表示,希望协会能尽其所能,与政府主管部门密切协作,成为社会管理的助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