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武昌区每年聘100名“红色物业”大学生 年薪最高超10万

2018-05-21 14:47 来源:长江网 阅读:人评论

A-A+

长江网5月15日讯 15日,记者从武昌区“红色物业”星级企业命名表彰暨老旧小区“红色物业”拓面提质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武昌区将用十大利民行动实现全区红色物业全覆盖。

“爱车回家”计划解决老旧居民区“停车难”问题。据了解,今年以来,武昌区已在26个老旧居民区实施“爱车回家”计划,新增停车位1053个,如中南路街梅苑小区,通过拆违改造,拓宽公共空间,新增停车位168个。年内,还计划在具备条件的区域建设智能立体停车库,增加停车泊位;并将与周边单位共享停车位,实行错时停车。

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计划,在条件允许、业主同意的老旧居民楼,力争电梯“可装尽装”,让老年人轻松上楼。据了解,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需求,将明确电梯安装审批主体,简化审批流程,采取众筹方式筹集资金,区财政以奖代补方式给予支持。

大学生也能拿到10万年薪。“百人培养”计划中,区、街物业服务公司每年选聘“红色物业”大学生100名,薪酬待遇按照市委、市政府规定标准的1.1倍执行,由区财政每年按实际人数拨付。加强党员大学生跟踪管理和年度考核,考核结果与职务晋升、管理使用、薪酬待遇等挂钩,担任项目负责人以上管理岗位的大学生年薪不少于10万元。

武昌区将每年发布一次物业企业“红黑榜”,评榜中建立群众评价制度,定期组织居民评议业委会和企业服务情况,榜单将作为业委会考核评价和物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的重要依据。

依托武房网,打造“滴滴快修”智慧物业平台,提供家庭维修服务,将智慧物业纳入全区信息化建设规划,据悉后期还将逐步推行人脸识别安防系统。

此外,今年武昌区将通过培养党员队伍、组建区属公益性物业服务公司,开展“红色物业”星级创建行动等,在全区实现“红色物业”全覆盖。(记者冷靖华 通讯员刘新 沈智勇)

责编:彭向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